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两个月已过去了
这两个月来我一直逼自己过得很开心
可是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发现原来我还是很在乎
跑了很久的我原来只是原地踏步
虽然我已放手了,可是伤口还是会痛
我以为不会再为爱掉眼泪
可是听着这首歌,眼泪却失去控制了


最近还发现到一样东西
我跟他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不知不觉地我们之间却建了一副很厚的墙
可能是
自己害怕又再次的爱上他
同时地
他也害怕我又误会他那友谊的热情


这次以后,我想我再也不敢爱上自己的好朋友
我领悟到一旦双方成了好朋友之后
就不可能变成情侣
到了悬崖边还不勒马的话就会掉下去
好朋友就已经是境界了,不能再跨前一步
如果不听劝告的话就会和我一样
就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