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失望

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就只能用“失望”来形容
为什么??
因为它让我铁破眼镜。。。
我们认识了酱久,我竟然还看错人
虽然发生的就只是小事
可是我感觉到他一点歉意都没有
在我忍不住的情况下发了酱的短信给他

“虽然事情不是很严重,
我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可是你就是欠还我一句话”

他回我的竟然是(三封缩成一封)

“其实说真的我不觉得有什么,
可是你真的要听的话,
那我就告诉你吧,
对不起”

我真得很佩服自己这三年来是怎么麻木的爱一个人
情人眼中出西施一点也说得没错
“真正心痛的人是留不出眼泪的”
这一句话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明白它的意识

1 comment:

Yung said...

“其实说真的我不觉得有什么,
可是你真的要听的话,
那我就告诉你吧,
对不起”

好啊!! 好的一句对不起!!!
以前看的时候,不觉得怎样。现在真是觉得这个人实在。。。。。唉。。。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