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最近看回西游记,里面有一句名言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这句话用在我身上最适合不过了

自从两年前那段无言的结局后
我发现我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了
同时喜欢上几个人算多情吗?算爱情吗?
我会同时为他们吃一下小醋
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开心

常常问自己,为什么不尝试跟他表白呢?
可能实在是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也可能以后不在马来西亚工作
所以不敢尝试

我可以为了他们其中一个而留下
也可以为了他们其中一个而离开
但就是不懂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他
心就只有一个,怎么可能同时爱几个呢?

不过说真的,其中一个是比较特别的
看到他就会很自然的笑
看到他就想逗她笑
只要他笑我就开心了
但年龄是不是一个问题?
身高是不是一个距离?
太多问题了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幻想而毁了自己的前途
更不想因为前途而留下无比的遗憾

大学的日子越来越短了
可以和他们的日子更是没几天
好想把时间留住
等我确定了我的感觉在离开好吗?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