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Disappointed

7-6-2009.......1.48a.m.

曾经我常常很自豪的跟别人说,我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好到吃同一碟东西,喝同一杯水,睡同一间房。。。大家都不会跟对方计较。还为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帮派”取名。回想起以前真的好多美好的回忆。可是现实就是这样,很多东西都会变。

最近我们的友谊出现了裂痕,还因为这件事争论了很久。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得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无意间想起了遥远的他,寄了一封短讯给他,说“我很想念你,你最近好吗?”,可是他并没有回复我,也许他也开始不在乎这份友情了吧。

今 天,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真得很失望!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让我有这种感觉了。同样的错误怎能一犯再犯呢?是否该判他死刑呢?我常常说我们的友谊已 经变了质,到底开始变质的是不是我呢?大家的生活方式已经不一样,身边的朋友也不一样了,可是我还是很坚持我们的友谊应该不变!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有位朋友和我说,“这世界上没有一百分的朋友,只有五十分的你和我。你常常为了一些小事就烦恼几天,为什么要那么在乎他们?你当他们是你的好朋友,可是你能肯定他们也这样对你吗?”。我心里说“我肯定他们也这样对我!”,可是我不没勇气回答他。

我选择把这件事写在这是因为它是我的秘密。只想把它留给有缘人看。同时我也不想因为这个部落格而把事情弄得更糟。

有缘人,我欢迎你来安慰我,如果不想,就当作没看到吧。

No comments: